无言守候 - 陈伟霆

爱你啊,陈生。今后一起走下去吧。


试酒-W:

陈生,今天你说了很多话。

你讲了一个故事,这个故事是从你的幼年开始,到你的少年,再到你的青年。你说话的时候在微笑,说起妈妈的时候语音有些许的哽咽。

能看出你有多用心:你用你的第一位偶像Micheal jackson 开头,你跳了他经典的dangerous,然后你谈到了郭富城,你说到了令人心酸却又好笑的误会。你说从那个时候开始,你开始思考你爱的到底是什么,是跳舞的感觉,是一群粉丝,还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。然后是两个奖项吸引你,参加了电视台的选秀,你一路过关斩将,你只是想让妈妈在电视上看见你。

后来的,那些最艰难的日子。你轻描淡写不再提起,那些最恶毒的谣言和中伤,你已经云淡风轻地抛在了脑后。

你只是很认真地说:我遇到了你们。

果然,假如生活欺骗了你,不要忧伤,不要心急。

一切都是瞬息,一切都将会过去。而那过去了的,就会成为亲切的怀恋。

陈生,在你之前,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人会如此热爱和感激自己的过去。好的,坏的,都是你的。你17岁,你28岁,你29岁。

聚光灯从天而降,照亮的岂止是你的面庞。

谢谢你今天告诉我们这些,谢谢你把你的过去告诉我们。陈生,过去已经过去,未来还没有来,马上就是12点,就是你的生日。

30岁。

而立之年,孔子立志弘道,他用了一辈子的时间。

你热爱的东西,我知道你会用一生去追逐。

我们呢?当然是陪着你。

陈生,人生还好长,人生有乐有苦。有太多太多的话,说也说不出口。

你的一个皱眉,一个驻足,一个回首,一个微笑,都是我们的心跳。

陈生,愿你的未来,抬头是笑脸,抬步是成长,每一滴汗水,凝结都是辉煌。

陈生,谁能够代替你呢?

你知道的,我们如此快乐地爱着你。My king,william Chan.

陈伟霆。

评论
热度 ( 280 )

© 不眠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